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中心  |  人事工作  |  组织建设  |  职称评聘  |  下载中心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组织建设
我院荣获河北经贸大学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展评选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2-10-26   阅读:次  【字体:

 

近日,由我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河北经贸大学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展”评奖结果揭晓,我院荣获一等奖,这是继我院党委申报的项目入选全省教育系统“四个一百”(高校党建工作创新案例100例)后,我院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又一佳绩。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大学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纲要,促发展,创先争优上水平这个主题,紧紧围绕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促科学发展主线,以推动科学发展,提升办学水平为目标,努力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个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贡献,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累累硕果。20126月,学院党委申报的《以社会实践为载体,构建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新模式》项目入选省委教育工委组织评选的全省教育系统“四个一百”(高校党建工作创新案例100例);20127月,学院党委荣获“河北经贸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我院的创先争优活动也得到上级部门的一致认可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20111226日,中共河北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河北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486期以《实施“温暖工程” 惠及贫困学生——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构建贫困学生帮扶体系》为题,对我院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2012112日、88日,中央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人民网承办的《创先争优网》两次予以报道。
相关链接:
1.创先争优网:实施“温暖工程”惠及贫困学生
2.创先争优网:河北经贸大学:以暑期社会实践为载体,积极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3.河北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简报: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构建贫困学生帮扶体系
组织人事部
2012-10-26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人事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28号邮编:050091